close
不經意的留下記號   是我的個人習慣

而這些記號總在我走過之後才發現

記號  代表的是回不去了  但它卻深刻出現在你生命中

加油  我的朋友  不管別人說得再多  終究是自己要去走

原諒我的詞窮  也許你有很深的感觸我體會不到

但我相信你一定撐得過去  選擇  同樣是種迷網

該怎麼辦?  答案    每個人都不同

我也很迷惘   畢竟那是我曾抓住過的東西

但拿在手裡  跟放在心裡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

我曾經把一個人放到心裡  但她還是被我拿了出來

現在的我仔細想想   我對她的感覺好模糊

或許我是個大爛人   但我真說不上那是種甚麼感覺

內容帶了一點隨便   可我卻在失去時也放不下過

記號  無形中留了下來   我有時會去看它

時間   會證明一切   多聽聽自己的心聲

感情  愛或不愛都一樣苦惱  

可我還是喜歡戀愛的感覺    而迷網    它會自己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