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不自覺活在夢 夢醒了好像就甚麼也留不住了

畢竟那只是個夢 想夢與夢想的意義差很多

夢想代表著遙遠的意義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去完成

想夢 在已經夢完這一切後 慢慢的去回想

又做了一個好夢了嗎?

如果是惡夢 那麼就努力醒過來

因為你還有夢想 只要持續堅持

我常常做了一個夢

夢到自己在那時候最需要的東西

我把她牢牢記住了 因為她活在我的記憶中

也許有一天 我忘了她的存在

但我想 留下痕跡在我曾經的人生裡

我們都不再是單純的小孩

需要面對的壓力 沒有人會懂

我很懷念過去的那一段日子

這2個月 在我夜深人靜的時候

時間帶著我思念一分一秒的後退

沒有存在著其他人 只有妳和我的故事

故事 在開始的時候最美麗動人

我忍住不去想所謂的結局 也許是我不願意

後來 一分一秒的天亮了

這故事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寫

不知花多少時間 我慢慢把它寫完

閉上眼睛 緊緊關上思緒這道門

夢很清楚 故事也很清楚

終於我笑得很開心

因為 我找到了那個自我

而故事勒? 它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