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場地在我心裡很久    可是我卻不曾能走進去

我覺得自己沒有入場的資格  所以只能坐在椅子上看著

人來人往的走過   後來 我下定決心要往前走了

回頭看的時候    沒想到連椅子都不見了    陷入了困境

前方充滿了未知數   我的勇氣需要多一點  而不是那個坐在椅子的我

我等待著    等待那一個時機登上我的舞台 可是我的努力不夠

需要更多更多的努力   機會其實一直都有都在  可是能握住的有幾個?

我很羨慕每個過得很好的人   我想要那種生活   所以我不能鬆懈

神秘嘉賓  下一秒會是誰?

讓它暫時成為一個謎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