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事  能像水一樣的留掉不回來嗎?

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夾著太多對妳的眷戀

卻不曾對妳說過我的罪惡感     我 還能怎麼做?

對自己好點  過去的事   我已無能為力了

妳有了他   陪在妳身邊的人  已經不是我   我該認清事實

對妳再好  也只能換回一句對不起  和妳的眼淚

雨水混雜著淚水  讓我分不清楚  我的臉妳還看得清楚嗎

記憶   猶如昨天般的映在眼前  是真相還是想像?

該不該再去想像妳我之間   我好猶豫  沒辦法停止對妳的關心

問自己  還愛妳嗎?  我沒有答案  想要飛卻飛不走的感覺

現在  我只想聽見妳對我說  一了百了

這樣或許我會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