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蛇 慢慢纏進我的心裡 好像在等著時機進來

當我忘了防禦時  它又悄悄的溜了進來

知足好難  第一步更難  跨出去的時機還沒到嗎?

這段時間我想要做很多很多事  也好想出去玩

對於妳  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也好想緊緊的抱住妳

但終究沒辦法實現了  放著遺憾的美好停在這裡

順其自然  看著妳的狀態  心又撲通撲通動了起來

情緒複雜的夾著  有想念 有遺憾  有無奈

希望妳過的很幸福  這句話我想說   但心裡卻覺得好虛偽

很多很多的放不開   尤其當我的生活圈沒改變時

問題點摸索不到    所以  寂寞的蛇繞了進來

誰   能來陪我  而我  想要的是甚麼?

沒有東西可以失去了  但失去的感覺  卻還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