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一次失敗了

對著沒回應的手機,我想!我有點過頭了

面對不知該如何出手的局面。

好像有點回到2年前的我。那麼....又要再一次失去嗎

上一段的舊回憶,也困擾著我,工作部分也得硬著頭皮做。

這是我真的想要的嗎?

我只能不停的相信自己,告訴自己我得去做

勇敢的向前走,再多的影響。如果跟自己無關,就不要去想了吧

因為,真的很沒意義。不如做點真正自己會進步跟能做的事情。

體會到自身的無力,胡亂摸索。

我需要  很多很多的勇氣

來完成心中的第2步。

這感覺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