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走過了那麼多的日子。走過那麼多的時間。

 

回頭看到那時的文章,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有感!

 

是的,如果那時候的這裡是我療傷的地方。我想再從這裡爬起來

 

很多事  說不定真的需要拆掉再重蓋,才看得清楚

 

從拆的部份去看不好的地方 一步步的讓自己清楚,摸索殘缺的路

 

再一步一步的從地板蓋起,支架該如何,一磚一瓦的鋪上去。

 

請不要心急,我懂那是內心的不安與空虛感。我已經比4年前的我又更成長了

 

時間磨練著我。需要的是花更多心力超越,壓著自己面對,然後處理,再一次超越!

 

習慣了雨天的天氣,與那些不愉快的氣氛。

 

在晴天的時候,才能看見那道絢麗的彩虹,如果彩虹的第8道顏色是夜的黑色。

 

那麼就去抓住那7道美麗的彩虹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