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誰去了解

聽了的人是否真的有了解

如果是這樣 我不想再說

疲累的身體失去抵抗能力

突然間的失控 壓不住的情緒需要宣洩

懂的人知道 不懂的人 請你把耳朵關上

因為我只是宣洩最近的不愉快

聽的煩了 門口在旁邊腳在自己身上 我不會攔

是否該去想想 所謂的真誠

有備而來 我明白之間藏著甚麼

散場後的冷清 路人眼睛又不是瞎了 何況是我

還是只能說 抱歉 我的錯 我要求太多

直腸子通到底 心機這東西我拿著它也累

也不太會使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題要做

發言 別太自以為

工具 不該是拿人來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