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嘩熱鬧的街上  渺小的走著

想著那個這個的  結果沒半個

是否  該停看聽思考一下

如何  才是正確的

也許我太要求完美  因為上帝的安排

我不甘只能順著它的意

朋友無奈的笑著  我也給了一個無奈的表情

嗅覺的敏感  喜歡不一樣的香味

回家一趟  我愛這個純樸的Feel  只是

人會成長  畢竟明白這個地方我終究不需要

看透  太多人間冷暖 

習慣  一個人的OK

堅強  是我唯一的武裝

樂觀  永遠為我帶來希望

我慢慢的走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風傳來的歌

甚麼都不想  因為無聲勝有聲

過程才是我所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